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>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>> 专题专栏 >> 医院安全文化年 >> 正文
我院召开健康扶贫和医疗服务价格自查自纠工作部署会
【字体: 】【发布时间:2018-05-03】 【作者:林天义/来源:医保办】 【阅读: 次】【关闭窗口】

 

 

52下午,我院召开健康扶贫和医疗服务价格自查自纠工作部署会。林海滨院长出席并讲话,会议由曾仁和副院长主持,临床医技科室主任、护士长以及各行政职能科室负责人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。

会上,医保办副主任苏健传达了省、市健康扶贫工作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,并对医院推进健康扶贫工作做了部署安排。随后,物价科余高问传达了全市医疗服务价格行为自查自纠工作会议精神。

曾仁和副院长在会上从四个方面做了强调:一是认清形势,统一思想。全院职工要紧紧围绕中央、省、市的决策部署,上下统一思想,将健康扶贫和医疗服务价格自查自纠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;二是精心组织,狠抓落实。制定方案、细化责任,务必落实好各项精准扶贫措施,切实将精准扶贫政策落实到实处;三是细心自查,认真整改。各科室要按照医疗服务价格自查自纠工作部署要求,认真开展自查自纠,对医疗收费进行彻底检查,做到不留死角,发现问题及时整改;四是加强督导,确保落实。各行政职能科室要开展经常性督导,对于督导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,整改不到位,将追究责任人责任并严肃处理。

林海滨院长作了强调讲话。他指出,各科室要高度重视健康扶贫和医疗服务价格自查自纠工作的重要性,明确责任,各司其职,抓好落实。同时,要强化责任担当,加强医德医风,严格控制医疗费用,切实减轻贫困患者的经济负担。